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↘+无奈+↙

很久没有写了啦~~

显咯~最近~~
身边的朋友感情一个个好像都出现问题~~
俊丰吖~~
乙潼吖~~
你们不要酱伤心~~
虽然我帮不到你们什么~
可是你们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讲~
不要什么都憋在心里~
朋友就是给你靠的~
瑞贞~~~~
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?
我超级无敌想你的说~
你竟然这么久都不理我!!!!!!
还有那个陈XX你的生日礼物我已经买好了叻~
只是不懂要不要送你而已啦~
敏雯!!!!!!!!!!
我也是超级想你的~
这么久没有看到你了叻~
跟你聊天会想哭啦~
你应该算是我很放心不下的一个妹妹~
总觉得你去到哪里别人就会欺负你~
你很soft啦~真的太soft了~~~
心痛啦~~~
我叻~~
我真得很喜欢陈XX啦~~
不敢讲而已嘛~
礼物我还在想要不要送叻~
很烦啦!!!!!!!!!!
Fxck!!!!!

0 意見: